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phone应用软件开发书籍

iphone应用软件开发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书籍专区。为您推荐一些关于iphone应用软件开发的畅销书籍,经典国外大师iphone程序开发教程,iphone游戏开发等。

 

一、《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china-pub首发)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以严密的体系性提供了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从入门到专家的系统性知识,并提供来源于真实项目的可重用商业代码。

 

二、《iPhone应用程序开发名家解析

 

iPhone应用程序开发名家解析

 

本书为专业的软件开发人员讲述了前沿的软件技术。本书的核心是“应用程序驱动”教学方式,我们在一个完整的可运行的iphone应用程序上下文中讲述概念,而不是使用代码片断。

 

三、《iOS5编程揭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入门》

 

iOS5编程揭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入门

 

ios 是苹果公司为iphone、ipad 等移动设备量身打造的轻量级操作系统。本书围绕苹果公司最新的开发平台ios sdk 5,使用最新的开发工具xcode,手把手地引导读者开发iphone及ipad 应用程序。

 

四、《精彩iPhone炫酷开发》:七位一线高手的编程和设计范例(七位国际iPhone应用开发专家鼎力之作)

 

精彩iPhone炫酷开发:七位一线高手的编程和设计范例(七位国际iPhone应用开发专家鼎力之作)

 

本书共分7章,分别由7位iphone开发专家执笔,他们从自身专业领域的角度,围绕7个流行的iphone项目介绍了开发创意应用和优化应用的实用技巧,主要内容包括游戏设计、网络支持、多线程、高级手势、游戏开发、流式音频和技术集成等高级主题。


 

    更多关于iphone应用软件开发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基础以及技术设计类图书
下一篇:iphone程序开发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