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基础以及技术设计类图书

计算机基础以及技术设计类图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Windows 7.0 Office 2007)》

javascript:moreup(60733,'大学计算机基础(Windows 7.0 Office 2007)',9)">大学计算机基础(Windows 7.0 Office 2007)

  《大学计算机基础(windows 7·office 2007)》是一本介绍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的普及教材,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应用型大学计算机课程的基本要求,结合当前计算机发展的状况而编写的。其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信息的数字化、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 2007中的文字处理软件word 2007、电子表格软件excel 2007、演示文稿制作软件powerpoint 2007,以及计算机网络基础与internet、多媒体信息技术等。本书内容翔实、图文并茂,将理论介绍与上机操作紧密结合,重点放在对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的培养上。
  《大学计算机基础(windows 7.0·office 2007)》可作为各类应用型大学“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国家公务员和社会各类成人的培训教材图书

《Web技术导论(第3版)》

javascript:moreup(60734,'Web技术导论(第3版)',9)">Web技术导论(第3版)

  《web技术导论(第3版)》首先介绍internet和www中的主要概念、相关核心技术及web的发展趋势;然后以web中的b/s三层结构为主线,以具体的研发项目为背景,系统介绍web应用系统开发中的相关问题,包括web运行环境、html和xml、页面设计与制作、客户端编程和服务端编程问题,并提供了大量的案例和代码。
  《web技术导论(第3版)》内容新颖,知识全面。本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专业的web技术、web程序设计、互联网与web编程等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互联网时代高等学校开设通识类课程的教材书籍。

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731,'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教程',9)"><a href=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教程"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60001-65000/60731/zcover.jpg?2012-9-17 15:48:32" mysrc="/ebook60001-65000/60731" n="-1" s="1" />

  《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教程》以c语言基础知识→核心技术→高级应用为主线,以项目为背景,采取任务驱动的方法来组织编写,全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语言的各项技术,并以大量的实例来加深读者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在编写的过程中,还特别注重知识的层次性和技能的渐进性。畅销书。
  《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教程》共分4篇,第1篇为基础篇,包括第1~5章,以实用计算器项目为背景,系统介绍c语言的基本知识和程序控制结构;第2篇为提高篇,包括第6~8章,以学生成绩统计项目为背景,重点介绍c语言的函数、数组和指针等核心技术;第3篇为应用篇,包括第9~10章,以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为背景,介绍结构体、文件等应用;第4篇为高级篇,包括第11~12章,重点介绍位运算、编译预处理等深层次的知识。本书所有的程序代码均在vc++6.0环境中调试通过。
  《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教程》适合作为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普通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教材,也可作为程序开发人员和爱好者自学的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数据库技术以及Linux等教程教材类书籍
下一篇:iphone应用软件开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