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Photoshop类图书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Photoshop类图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

javascript:moreup(60764,'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9)">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

  《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在第1版的基础上,针对学生计算机水平起点提高的现状,结合当今最新计算机技术,进行了大幅修订和改编。与第1版相比,本书籍理论性更强、重点更突出。全书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网络基础、信息安全与道德、多媒体技术基础、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技术基础等7章内容。
  第2版仍然沿用第1版“案例驱动、引导教学”的写作风格,同时引入计算思维的思想,以“问题求解”的方式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即按照“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组织教学内容,先通过一个实例提出问题,然后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引出解决该实例必须了解的概念和需要应用的知识,并展开论述与之相关的各种知识和技能,最后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作者精心设计的各种实例难易适中、新颖独特;书中淡化操作,强调的是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同时,本书具有内容先进、层次清晰、详略得当、突出应用、图文并茂等特色。
  《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既可作为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的自学和培训教材图书

《技艺非凡Photoshop游戏插画创作大揭秘》

javascript:moreup(60718,'技艺非凡Photoshop游戏插画创作大揭秘',9)">技艺非凡Photoshop游戏插画创作大揭秘

  《技艺非凡photoshop游戏插画创作大揭秘》由知名游戏插画制作人李洪波耗时两年精心编写而成,总结了作者多年的游戏绘制技巧和教学经验,从基础理论到实战案例的细致讲解,宛如一位老师在旁指导。
  《技艺非凡photoshop游戏插画创作大揭秘》分为13章,内容涵盖了电脑绘画的相关知识、photoshop在游戏概念设计中的实用技巧、绘画透视和构图的相关基础知识,并通过7个大型案例制作过程的详细讲述,让大家学会如何创戏插画,了解在游戏插画制作中的风格和文化,以及q版人物角色设定的相关知识。畅销书。
  《技艺非凡photoshop游戏插画创作大揭秘》内容丰富,结构清晰,从基础的电脑绘制常识到游戏插画概念设计,都通过精彩的范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您快速上手。令人爱不释手的精彩作品展示,使本书犹如一本精美的游戏插画画册,不仅可供读者学习,更具收藏价值另外本书还配有相关案例的视频教学,方便读者进行学习。
  《技艺非凡photoshop游戏插画创作大揭秘》适合有一定美术基础和软件基础的、对游戏插画感兴趣的爱好者使用,对从事游戏插画概念设计的从业人员也可以起到指导作用,同时也适合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办公软件以及软件与程序设计JAVA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通信/IP技术、网络安全以及数据结构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