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办公软件以及软件与程序设计JAVA类图书

办公软件以及软件与程序设计JAVA类图书

《Excel 2010 VBA 入门与实战》

javascript:moreup(60716,'Excel 2010 VBA 入门与实战',9)">Excel 2010 VBA 入门与实战

  《excel 2010 vba 入门与实战》本图书内容主要包括 excel 2010开发平台概述、excel 2010 vba的开发环境、宏概述、vba基础、程序控制结构、使用数组、使用过程、excel工作簿相关操作、excel工作表相关操作、excel单元格相关操作、控制工具与窗体控件的相关操作、窗体控件的实际应用、自定义函数的实际应用、用 excel vba实现数据分析和高效文件处理等。最后通过开发员工信息表、员工薪金管理系统和企业收支管理系统 3个综合案例,使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提高综合实战能力。
  《excel 2010 vba 入门与实战》内容全面,实例丰富,图文并茂,步骤清晰,通俗易懂,重点介绍 excel vba在办公实战中的应用技巧,注重实战操作,使读者能够快速入门,循序渐进地掌握 excel vba中的各项技能。另外,作者专门建立了一个 qq技术学习群,读者可以和作者面对面交流,解决自学中的困惑,快速掌握 vba的相关技能。
  《excel 2010 vba 入门与实战》适合广大 excel vba新手、应用开发人员和办公管理人员学习和参考书籍。

《新手学Java 7编程(第5版)》

javascript:moreup(60714,'新手学Java 7编程(第5版)',9)">新手学Java 7编程(第5版)

  《新手学java 7编程(第5版)》由程序设计畅销书作者herbert schildt撰写,将内容彻底更新至javase 7。首先从基础讲起,介绍了如何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然 后讨论了关键字、语法和一些结构,它们共同构成了java语言的核心。之后,《新手学java 7编程(第5版)》介绍了java的一些高级特性,包括多线程程序设计和泛型。最后以对swing的介绍结束了全书。本教程节奏轻快,可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java程序设计。畅销书。
  《新手学java 7编程(第5版)》特色
  关键技能与概念:在每章开始列出了该章中介绍的技能与概念
  专家问答:以问答形式提供了相关信息和实用的提示
  编程练习:展示如何应用某种技能的编程练习
  自测题:每章最后提供了一些测试对该章内容理解程度的问题
  代码注释:示例代码中的注释描述了正在阐述的编程技巧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与程序设计类教材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Photoshop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