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3D Studio MAX、C++以及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图书

3D Studio MAX、C++以及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图书

《3ds Max 动漫设计》

javascript:moreup(60770,'3ds Max 动漫设计',9)">3ds Max 动漫设计

  3ds max是一款功能强大、应用领域广泛的三维动画设计软件。本教材介绍了3ds max 2011的强大功能。全书共分为6章,包括3ds max入门,基础建模,材质、灯光、摄像机及环境,动画制作,游戏模型创建,游戏角色动画等内容。为配合高职高专院校动漫专业和艺术设计各个专业方向应用人才的培养目标,本教材以大量的案例设计为主导,注重三维设计流程、环节和操作步骤的讲解及应用技术与技能的训练。书中提及的案例素材可登录清华大学出版社网站(http://www.tup.com.cn),从本图书的教学资源链接中免费下载。
  《3ds max 动漫设计》既适用于专升本及高职高专院校动漫和艺术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也可以作为游戏动漫企业和艺术设计公司从业者的培训教材,对于广大的三维动画自学者也是一部非常有益的参考读物。

《数据结构与应用教程(C++版)》

javascript:moreup(60782,'数据结构与应用教程(C++版)',9)">数据结构与应用教程(C++版)

  《数据结构与应用教程(c++版)》图书采用面向对象的观点讨论数据结构技术,并以c++类模板作为算法描述丁具。
  本书在简要回顾c++程序设计概念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线性表、栈和队列、串、数组和广义表、树和二叉树及图等数据结构,讨论了常用的查找和排序技术。对每一种数据结构,除了详细阐述其逻辑结构、存储结构和相关算法外,并对所有算法进行了c++语言实现和评价,最后通过实例来了解它的基本应用。对查找和排序算法,还着重在时间上作出了定量或定性的分析比较。本书最后还精心设计了8个上机实验。
  全书条理清晰,语言通俗,图文并茂,可操作性强,列举实例丰富、典型。每章后面提供的练习题和附录部分的实验内容与教学要求一致,并提供全方位的教学资源。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自学者使用书籍。

《计算机引论》

javascript:moreup(60761,'计算机引论',9)">计算机引论

  《计算机引论》是作者总结多年计算机专业基础教学和实践教学基础上编写的,力争做到知识体系的完整、内容精练、通俗易懂,能够使读者对本专业的各方面基础理论知识和核心内容有一个全面概要的认识。本书特点是基本概念和知识面宽广、图文并茂、结构合理。畅销书。
  《计算机引论》主要介绍了计算机的基本概念及其产生、发展、分类、特点和应用领域;计算机中数据的表示与位运算,计算机系统的组成及其基本工作原理;计算机软件系统的构成,主要包括操作系统、程序设计和软件工程的基础知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包括计算机网络的分类、网络互连设备、internet及其应用;计算机技术的基础知识,主要有数据库系统、多媒体技术和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在教材的实验内容中采用了windows 7操作系统和office 2010办公自动化软件作为实践教学内容。
  《计算机引论》可作为高校计算机专业和非计算机理工科专业的计算机引论课程教材,在内容编排上融合了不同的需求,也可作为计算机基础教学和应用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控制与仿真、AUTODESK AutoCAD以及ASP.NET类图书
下一篇:软件与程序设计类教材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