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控制与仿真、AUTODESK AutoCAD以及ASP.NET类图书

计算机控制与仿真、AUTODESK AutoCAD以及ASP.NET类图书

《计算机控制技术与系统仿真》

javascript:moreup(60756,'计算机控制技术与系统仿真',9)">计算机控制技术与系统仿真

  《计算机控制技术与系统仿真》本图书从计算机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基础知识出发,系统阐述了计算机控制技术中硬件、软件、控制算法的设计与实现方法。不仅对计算机控制系统的设计、分析、校正和应用的基础内容进行了总结和讲解,而且介绍了利用proteus软件进行硬件电路的仿真,利用matlab软件进行控制算法的仿真与分析,以及使用组态王软件进行控制系统人机界面的设计。在介绍设计方法的同时融人典型实例分析,力求读者在学习专业知识的过程中,掌握一些辅助性的软件工具,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也为教师提供一种新的教学思路。
  《计算机控制技术与系统仿真》可作为高等院校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测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应用型本科生的授课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教材,同时可作为控制类专业教师的辅助教材,以及从事计算机控制技术的工程人员的工具书籍。

《中文版AutoCAD 2012基础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758,'中文版AutoCAD 2012基础教程',9)">中文版AutoCAD 2012基础教程

  《中文版autocad 2012基础教程》系统地介绍了使用中文版autocad 2012进行计算机绘图的方法。全书共分13章,主要内容包括autocad 2012入门和绘图墓础,绘图辅助工具的使用,绘制简单二维图形,文字和表格的创建,图形尺寸的标注,块、外部参照和设计中心的使用,三维图形的绘制、编辑和渲染,图形打印输出,以及autocad绘图综合实例等。
  《中文版autocad 2012基础教程》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实例丰富,既可作为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计算机绘图技术研究与应用人员的参考书。畅销书

《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

javascript:moreup(60753,'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9)">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

  《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紧密围绕web编程人员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c#语言为基础阐述asp.net开发的基本技术和技巧,内容主要包括网页制作基础知识、asp.net网页运行和开发环境、visual c#程序设计基础、母版页及主窗体设计、html服务器控件、web服务器控件、用户控件、内置对象、验证控件、数据库访问和文件处理操作等。
  《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每一章以知识点构建典型案例,每个案例都突出实用性,以典型案例带动知识点的讲解。本书既适用于计算机专业的本、专科学生,也可供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和编程人员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操作系统类图书
下一篇:3D Studio MAX、C++以及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