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图书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图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

javascript:moreup(60760,'大学计算机基础',9)">大学计算机基础

  《大学计算机基础》是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意见暨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中的有关规定及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组织编写的。该图书以最新的windows 7和office 2010为平台,讲授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操作。全书共分为7章,分别介绍了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 2010常用办公软件、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信息安全、多媒体技术和dreamweaver cs5网页制作。其内容广泛、层次清晰、详略得当、注重实践、面向应用,设计了丰富的课后习题,深入浅出,富于启发性。
  《大学计算机基础》不仅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材、教学参考书和社会各类培训教材,还可以作为初学者的自学用书和使用指导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

javascript:moreup(60752,'计算机应用基础',9)">计算机应用基础

  《计算机应用基础》是为在高等学校学生中普及计算机基础知识而编写的,全书内容新颖实用,由浅人深,叙述简明,通俗易懂。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系统、文稿编辑软件word 2003、电子表格软件excel 2003、演示文稿制作软件powerpoint 2003、数据库基础access 2003、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系统维护、计算机网络与internet、信息安全与社会责任、云计算及在线文档处理。畅销书。
  《计算机应用基础》适合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计算机等级考试和自学考试学习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以及软件工程及软件方法学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操作系统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