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以及软件工程及软件方法学类图书

数据库以及软件工程及软件方法学类图书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javascript:moreup(60751,'数据库技术与应用',9)"><a href=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60001-65000/60751/zcover.jpg?2012-10-25 18:17:24" mysrc="/ebook60001-65000/60751" n="-1" s="1" />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图书全面讲述了数据库系统的概念、关系数据库系统的相关知识、标准sql语言、关系模式的规范化理论、数据库设计过程、云计算简介及编程语言asp.net、jsp、vb等相关应用案例。本书共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基础原理及应用篇,二是实验指导篇,共10章、10个实验。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内容丰富,知识新颖,可作为非计算机专业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的教材,也可作为数据库开发及应用人员的参考书籍。

《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典型案例详解》

javascript:moreup(60769,'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典型案例详解',9)">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典型案例详解

  《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典型案例详解》是arm嵌入式应用系统设计、开发的优秀指导书,以实际的嵌入式应用项目介绍为主线,针对目前最通用、最流行的32位arm微处理器,如s3c2410、s3c2440、intelpxa270、s3c6410x等,介绍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的实用知识。全书选用了8个典型的嵌入式应用项目开发案例,针对每个项目从项目的需求分析、项目的总体设计、项目的硬件设计、应用软件设计、驱动程序设计、开发环境的构建和系统应用软件编译及调试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本书是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开发与分析的一本实用指导书,每个项目中的程序都取自实际的项目,且对程序有详细注解。畅销书。
  《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典型案例详解》深入浅出,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嵌入式应用系统编程人员的技术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ios编程书籍推荐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