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phone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iphone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专区。为您推荐关于iphone游戏应用开发的书籍,包括游戏开发、编程、游戏界面设计等iphone游戏开发书籍

 

一、《iPhone游戏开发实践指南

 

iPhone游戏开发实践指南(iOS游戏开发完全手册)(苹果开发与应用系列)

 

全书共分16章,每一章都详细介绍了该游戏的一个特定组件及支持该组件的技术,包括最初的游戏设计思路、之前的准备工作、游戏循环、图像渲染、精灵表、动画、点阵字、贴图地图、粒子发射器、声音、用户输入、游戏界面、游戏对象和实体、碰撞检测,以及如何对游戏进行测试等。

 

二、《iPhone & iPad cocos2d游戏开发实战

 

iPhone & iPad cocos2d游戏开发实战

 

阅读完这本iphone游戏开发书籍,你将学习到一些看似零散的知识模块,还将学习到如何将它们关联起来。当由一个初学者转而做进一步的开发时,你将获得游戏开发的技巧、优化项目性能的建议,以及多种实现方法和进一步的阅读指南。

 

三、《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china-pub首发)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既可以作为大学教材、企业培训教材,亦可作为苹果技术专业参考iphone游戏开发书籍,适合大学师生、企业管理人员、开发人员、培训机构教师和学员、it业界人士等参考和阅读。

 

 

四、《iPhone游戏开发入门经典—也适用于iPad

 

iPhone游戏开发入门经典—也适用于iPad

 

PJ Cabrera是一名拥有12年以上多行业信息系统开发经验的软件工程师,使用过的语言包括C、C++、Java、PHP、Python、Ruby和Objective-C。他住在旧金山湾区,在旧金山一家机密的创业公司从事iPhone游戏和Rails开发工作。

 

    更多关于iphone游戏开发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iphone手机维修书籍推荐
下一篇:iphone使用教程手册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