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科学篇(原书第13版)

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科学篇(原书第13版)

基本信息

  • 原书名:An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Science:Quantitative Approaches to Decision Making
  • 原出版社: Cengage Learning


内容简介

书籍
计算机书籍
  《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科学篇(原书第13版)》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与应用管理科学当中数学与技术方面的概念。因此,作者从描述和解决问题这个角度来介绍管理科学方法与模型,其中包括如何对问题求解的技术。这种方法不仅可以使学生了解管理科学的应用程序,而且还可以了解到管理科学是如何辅助决策的。本书还引用了很多被广泛认可的理论,使水平较高的学生可以很容易读懂一些高水平的材料。在第13版中,作者对决策分析、实践中的管理科学、案例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大量修订和更新,使内容更加贴近管理实际,可读性更强。
  《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科学篇(原书第13版)》适用于管理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mba学生以及企业经营管理者。

目录

《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科学篇(原书第13版)》
译者序
作者简介
前言
教学建议
第1章导论
1.1解决问题与制定决策
1.2定量分析与制定决策
1.3定量分析
1.4成本、 收益与利润模型
1.5管理科学技术
本章小结
专业术语
习题
案例1-1高尔夫联合会的日程安排
附录1a用excel做盈亏平衡分析
第2章线性规划导论
2.1一个简单的最大化问题
2.2图解法
2.3极点与最优解

、、、、、、

详细内容互动网可查询


分享到:
上一篇:信息之美
下一篇:神一样的产品经理——基于移动与互联网产品实践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