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网页设计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类书籍

计算机网页设计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类书籍

《大学计算机基础——网页设计》

大学计算机基础——网页设计



  《大学计算机基础——网页设计》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大学计算机基础》(1sbn 978—7—302—23150—9)的修订版。全图书共分11章,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以及以dreamweaver 8和flash 8为蓝本,详细介绍网页制作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实用技术,讲述flash 8中矢量图形的绘制、静态文本和动态文本的创建及设置、帧和图层的操作及创建简单动画的方法、网页制作常识、dreamweaver 8中文本的修饰与超链接、表格、多媒体对象、表单对象的使用、页面版式的设计、动态网页的创建等。
  本书加强基础、注重实践,在内容上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突出重点,知识点实例化,使读者易学易懂。为便于复习重要的知识点,本书每章都配有实践内容书籍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本专科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的教材,也可供计算机爱好者自学。

C语言程序设计》

<a href=



  《c语言程序设计》系统全面地讲述了c语言编程的相关概念和知识。全书共11章,第1章介绍c语言编程所需的预备知识;第2章介绍基本数据类型、常量、变量、运算符和表达式;第3~5章介绍c语言的顺序、选择和循环流程控制语句,第3章还介绍格式化输入输出;第6章介绍数组,包括一维数组、二维数组、字符数组以及字符串处理函数;第7章介绍函数以及变量的作用域和生存期;第8章介绍指针,包括指针与数组的关系、指针与函数的关系、指向字符串的指针、多级指针以及动态内存分配;第9章介绍构造数据类型,包括结构体、共用体以及typedef类型定义;第10章讨论编译预处理;第11章介绍文件的操作。附录给出一些c语言编程参考资料,包括ascⅱ码表、c语言关键字以及常用库函数等。畅销书。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各专业的c语言程序设计教材;也是希望系统学习c语言的读者,以及精通其他编程语言但希望进一步掌握c语言编程技术的程序员的参考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硬件与维护以及办公软件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类操作系统以及应用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