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硬件与维护以及Photoshop类图书

硬件与维护以及Photoshop类图书

《电脑急救专家之七种武器:“修/用”电脑的七套宝贵经验》

javascript:moreup(60838,'电脑急救专家之七种武器:“修/用”电脑的七套宝贵经验',9)">电脑急救专家之七种武器:“修/用”电脑的七套宝贵经验

  《电脑急救专家之七种武器:“修用”电脑的七套宝贵经验》本图书教会读者简单、实用的电脑软硬件维修七种武器,来解决修电脑、用电脑过程中最常见的问题。
  《电脑急救专家之七种武器:“修用”电脑的七套宝贵经验》的核心宗旨是通过最简单的方法和招数教读者解决绝大部分的电脑问题,内容包括:判断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一键恢复操作系统可以解决99%的软件问题,先擦再按后置换可解决大部分硬件问题,备份重要数据可做到万无一失,个性化ghost系统——修复99%的软件问题只要5分钟,oe终极实用指南并教会读者如何备份邮件,电脑与其他娱乐设备互联。
  讲述完以上七种武器后,还有作者20年电脑使用积累的一些小妙招、小窍门也分享给读者,其中相当多的内容是独家披露:附录一为初学者解答的常见问题,附录二讲解小妙招的大用途书籍
  《电脑急救专家之七种武器:“修用”电脑的七套宝贵经验》光盘中提供了大量电脑软硬件维修视频。
  《电脑急救专家之七种武器:“修用”电脑的七套宝贵经验》读者群包括:广大电脑用户,尤其是有志成为众人景仰的软硬件高手的朋友们。

《大玩家:PHOTOSHOP数码生活照片处理技法》

javascript:moreup(60835,'大玩家:PHOTOSHOP数码生活照片处理技法',9)">大玩家:PHOTOSHOP数码生活照片处理技法

  《大玩家:photoshop数码生活照片处理技法》是针对日常生活中所拍摄的照片进行后期处理的专著,使用常见的照片后期处理工具对数码照片进行不同的操作,让读者从实例中理解掌握相关技巧的应用,以及该类照片的处理方法。畅销书。
  《大玩家:photoshop数码生活照片处理技法》共分为12章,按照由浅入深,由局部到整体的编排方式,涵盖了数码生活照片后期处理所涉及的各个方面,主要包括基础的摄影知识,photoshop的基础操作,常用的修图软件的简单应用,照片的色调调整,缺陷照片的处理,人像照片处理,动、植物和景物照片处理,人文景观照片的处理,合成处理,特效制作以及数码照片的输出应用知识。每一章的内容都通过多个实例的方式来诠释本章涵盖的内容,步骤清晰,图文并茂,让读者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有美的视觉享受。
  《大玩家:photoshop数码生活照片处理技法》内容全面,实例讲解的方式直观有趣、通俗易懂,避免了单独讲解理论知识点的枯燥,更能让读者产生兴趣。同时配有dvd教学光盘,内容丰富,具有极高的学习价值和使用价值。本书适合喜爱数码摄影的初、中级读者作为自学参考书,是一本实用性极强的数码生活照片后期处理书籍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设计以及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工程计算书籍
下一篇:经管类物流,电子商务以及媒介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