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以及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类教材

软件与程序设计以及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类教材

《大学信息技术基础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839,'大学信息技术基础教程',9)">大学信息技术基础教程

  《大学信息技术基础教程》本图书作为“大学信息技术基础”课程教材,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制订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大纲编写的。全书共9章,主要介绍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操作系统、办公软件、个人数据库管理系统、计算机网络与网络安全、网页制作以及农业信息技术。
  《大学信息技术基础教程》语言简洁、实例丰富、概念清楚、系统性强,适合作为高等农林院校各专业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的教材,并可作为社会各界计算机培训班有关课程的教材和自学者的参考教材书籍

《C# Web程序设计》

javascript:moreup(60864,'C# Web程序设计',9)">C# Web程序设计

  《c# web程序设计》对如何使用c#语言开发web应用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对开发web应用程序所涉及的基础知识进行全面系统阐述的同时,以用户信息表(userln{o表)为例,分别给出了使用add.net和linq to sql对数据库表进行增加、删除、修改和查询操作的通用代码,读者可参照该代码的编写思路很容易地实现对其他数据库表的操作,这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方便了初学者理解和掌握使用c#开发web应用程序的方法和步骤。本书不仅对如何使用c#开发web应用程序进行了介绍,而且还介绍了asp.net程序分层设计的方法和步骤。畅销书。
  全书共13章,包括。net简介、c衅语法基础、c#面向对象基础、c#泛型编程、linq技术、web程序设计基础、asp.net服务器控件、asp.net内置对象、数据库知识简介、使用ado.net访问数据库、使用linq to sql访问数据库、asp.net应用程序配置、mvc及asp.net分层程序设计等内容。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c#web程序设计的课程教材,也可作为使用c#开发web应用程序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书籍
下一篇:数据库以及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