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书籍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书籍

《大学计算机基础应用实践》

javascript:moreup(60851,'大学计算机基础应用实践',9)">大学计算机基础应用实践

  《大学计算机基础应用实践》本图书既可作为实践教程单独使用,也可作为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材配套的实践教程,用于辅助教师实践教学并指导学生更好地做好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实验,提高上机实验的效率。学生通过学习案例和完成实验,培养计算机基本应用能力。书中绝大部分实验样例都源自实际问题,并经过整理和组织,能更好地指导实际应用。
  《大学计算机基础应用实践》共分为7章,分别介绍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 2010常用办公软件、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信息安全、多媒体技术和dreamweaver cs5网页制作。通过案例引导学生快速掌握各种软件的基本功能及操作技术类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865,'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9)">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是根据教育部对高等院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的基本要求,结合计算机技术的最新发展及高职高专类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的最新动向编写而成。其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xp操作系统、word 2003文字处理软件、excel 2003电子表格软件、powerpoint 2003演示文稿制作软件、计算机网络与安全及常用工具软件的使用。畅销书。
  《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将理论知识与项目实践相结合,既对理论有较为系统全面的讲解,又通过案例突出了操作技能的培养。
  《计算机应用基础案例教程》内容新颖,体系结构合理,可作为高职高专学校、成人高等学校的计算机公共基砷课教材,也可以作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以及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教材
下一篇:软件与程序设计以及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类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