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以及数据库类教材图书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以及数据库类教材图书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程(第3版)》

javascript:moreup(60840,'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程(第3版)',9)">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程(第3版)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程(第3版)》本图书为国家精品课程“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的配套实验教材,突破了传统的实验教程编写模式,不仅能辅助主教程实现课程知识的验证,而且依据课程知识主线,以实际应用为目标,精心设计了一组内容新颖、涉及面广、应用性强的操作任务。实验教程以具体操作任务为驱动,将基础知识与实践技能融人实际的操作过程之中,既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又培养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从而达到了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融会贯通的目的。本实验教程可作为大学本科和高职高专学生学习“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配套实验教程或计算机爱好者的自学读本。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程(第3版)》和配套的主教材《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是“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立体教程”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他组成部分还有多媒体教学课件、课程实验资源、上机练习和考试评价系统、教学素材书籍等,以及提供远程学习、备课、讨论、练习、考试评价和资源下载等教学支持手段的教学专用网站。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

javascript:moreup(60845,'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9)"><a href=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60001-65000/60845/zcover.jpg?2012-10-25 18:19:09" mysrc="/ebook60001-65000/60845" n="-1" s="1" />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是《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第2版)的配套实验教材。实验内容围绕主教材的教学内容进行组织,采用sql server 2005数据库作为实验环境,精心设计了17个实验。全书共分10章。第1章是sql server 2005概述;第2、3章是数据库查询、定义和更新操作,共安排6个实验;第4章是数据库查询执行计划,安排1个实验;第5章是数据库安全性,共安排2个实验;第6章是数据库完整性,共安排2个实验;第7章是数据库编程技术,共安排2个实验;第8章是数据库事务处理,安排1个实验;第9章是数据库设计,安排1个实验;第10章是数据库应用开发,共安排2个实验。畅销书。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设计实验教程(第2版)》可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的数据库系统原理课程的配套实验教材,也可供数据库爱好者自学和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网络编程以及数码/设计综合教材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以及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