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网络以及c#程序教材类书籍

计算机网络以及c#程序教材类书籍

《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

javascript:moreup(60850,'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9)">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

  《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本图书由两个知识板块构成:网络协议原理和网络安全原理。两者有一定的相互独立性,可以分为两门课程讲授或学习,同时也存在较强的关联性,贯穿起来学习更有助于全面掌握网络技术,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网络协议原理部分的重点是internet技术,其次包括ethernet、wlan、自组网(ad-hoc)、宽带网络和移动通信网络等重要的网络类型及其技术。从计算机网络osi原理出发,具体剖析了各种网络协议、网络体系结构、路由算法和多媒体信息编码算法。此外,还分析了物联网、云计算、移动计算等新技术的基本概念、技术原理和发展趋势。
  在网络安全原理部分,逐一详解了古典加密算法、对称密钥加密算法、非对称密钥加密算法和单向函数加密算法以及以密码学理论为基础形成的数字签名技术、网络安全协议和密钥管理方法,并通过对网络安全威胁技术的具体分析,详细讨论了网络安全防范的技术和体系。
  《网络协议与网络安全(第2版)》作为适合高等院校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等相关专业学科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教材,也可作为其他专业学生的选修、自学的参考材料书籍

《C#程序设计实践教程与习题解答》

javascript:moreup(60857,'C#程序设计实践教程与习题解答',9)">C#程序设计实践教程与习题解答

  《c#程序设计实贵教程与习题解答》是《c#程序设计》一书的配套辅助教材,全书共分39章,由两个部分组成:实践教程部分和习题解答部分。第1~19章为原教材中对应章节的实践教程,供读者实验或强化用,每章分别包括实验目的及要求、实验内容及解答部分;第20章分别对.net reflector的使用以及常见异常进行介绍;第21~39章为原教材的习题解答部分,主要对《c#程序设计》一书中每章节的课后习题对应的思考练习和实战任务提供参考解答,并在其后增加了若干补充练习,供读者参考,以帮助读者加深理解教学内容,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畅销书。
  《c#程序设计实贵教程与习题解答》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c#程序设计语言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专业开发人员自学c#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iPhone以及Photoshop等计算机软件类书籍
下一篇:Visual Basic以及3D Studio MAX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