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Phone以及Photoshop等计算机软件类书籍

iPhone以及Photoshop等计算机软件类书籍

《玩转iPhone 4S》

javascript:moreup(3684100,'玩转iPhone 4S',9)">玩转iPhone 4S

  《玩转iphone 4s》本图书详细、全面地介绍了iphone 4s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是一本帮助读者了解并学习iphone 4s的书。主要内容包括认识并了解iphone 4s、使用iphone 4s的基本方法及操作、iphone 4s的休闲及娱乐功能、使用iphone 4s帮助出游及生活、管理及协助生活和工作以及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等。
  《玩转iphone 4s》适用于喜欢或想了解iphone 4s的爱好者,对iphone 4s的各项功能及作用充满兴趣和好奇的各类用户,包括在校学生、苹果爱好者、智能手机拥有者等。

《家庭理财就这么简单》

javascript:moreup(3684109,'家庭理财就这么简单',9)">家庭理财就这么简单

  《家庭理财就这么简单》旨在引导不同经济条件的家庭在工作之余将自己的积蓄进行合理化管理和投资,达到“以钱生钱、合理支配”的目的。其主要内容包括如何规划理财方案、家庭理财项目、家庭理财必备工具和知识、银行储蓄理财、保险理财、基金理财、股票理财、房产理财、期货理财、黄金理财、外汇理财、网络理财安全知识和网络理财安全工具等书籍
  《家庭理财就这么简单》包含时下所有热门理财项目,以读者最容易理解的方式进行讲解,适用于对理财有强烈意愿而又没有太多理财知识的家庭和个人。

《数码照片处理就这么简单(Photoshop版)》

javascript:moreup(3684103,'数码照片处理就这么简单(Photoshop版)',9)">数码照片处理就这么简单(Photoshop版)

 《数码照片处理就这么简单(photoshop版)》详细全面地介绍了使用photoshop cs5处理数码照片的各种方法和技巧,是一本帮助读者了解并学习photoshop cs5的图书。主要内容包括认识数码照片与photoshop、简单处理照片瑕疵、对图像进行抠图处理、照片的色彩转换、调整图像的色调、为照片添加特效、美化人物、为图像进行元素合成处理、对数码照片进行个性化及商业应用等。畅销书。
  《数码照片处理就这么简单(photoshop版)》适用于喜爱图形图像处理的在校学生、对图像修饰与合成感兴趣的数码照片爱好者,以及对数码照片有处理需要的影楼从业人员等。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摄影等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以及c#程序教材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