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电脑安全以及数码摄影类图书

电脑安全以及数码摄影类图书

《电脑安全与急救就这么简单》

javascript:moreup(3684111,'电脑安全与急救就这么简单',9)">电脑安全与急救就这么简单

  《电脑安全与急救就这么简单》图书是一本帮助读者解决电脑安全问题的图书,主要内容包括认识电脑面临的各种威胁、黑客的攻击手段与防范方法、木马与病毒的特征与防范、如何限制他人使用电脑、通过各种手段打造安全的操作系统、使用防火墙加固电脑安全、电脑上网安全与防范、加密和解密文件、数据信息的备份和恢复、操作系统的备份和恢复以及典型电脑故障急救方法。
  《电脑安全与急救就这么简单》适用于对电脑有一定了解,喜欢研究电脑,对电脑及互联网的安全防范充满兴趣和好奇心的各类用户,包括在校学生、国家公务员、公司的电脑安全与维护人员等书籍

《数码摄影就这么简单》

javascript:moreup(3684102,'数码摄影就这么简单',9)">数码摄影就这么简单

  《数码摄影就这么简单》是一本帮助读者了解数码相机、学习数码摄影的拍摄技法以及数码照片后期处理的图书。主要内容包括选购数码相机及配件的技巧、数码相机的专业术语、单反相机与卡片相机各自的拍摄模式、摄影师应具有的眼光、构图的方法、光线的运用以及自然景观、人物写真、建筑物、夜景、动植物、美食、动态和静物等场景的拍摄,最后还通过光影魔术手的使用讲解数码照片后期处理的方法。畅销书。
  《数码摄影就这么简单》适合热衷于数码摄影或准备从事摄影行业的入门用户,包括摄影相关专业学生、新闻类工作者以及公司白领等。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操作系统Linux以及操作技能类书籍
下一篇:学电脑以及玩转Android手机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