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以及PhotoshopOpenVPN服务器等图书

Android以及PhotoshopOpenVPN服务器等图书

1.《Android学习精要》

  《android学习精要》是作者在软件公司,多年教授软件开发课程的经验总结。本书以丰富的实例、完整的代码解说、清晰的操作步骤,言简意赅,直达android开发核心要点为目标,让读者用最短的时间掌握android开发技能。主要内容包括activity对象的使用及其生命周期,各种自定义对话框的使用,多种创建view视图对象的方式,常用5大布局对象的使用,android控件的使用,使用intent对象进行隐式和显式的调用,通知notification的使用,activity对象常用flag标记的使用,持久化技术contentprovider,sharedpreferences和sqlite、file io的使用,android中service服务技术的使用,定时服务alarmmanager的使用,串行化parcelable接口的使用,详细的aidl使用案例,handler对象使用的知识点,http协议结合json和xml技术与服务器通信,加强与internet的数据交互,android控件的美化,fragment对象的使用等。
  《android学习精要》完全使用实例代码演示的方式教学,紧跟android的技术潮流,适合android初学者、android开发人员使用,也可以用作培训机构和大专院校的教学参考图书

2.《Photoshop人像照片专业修饰技法》

  针对人像照片的特殊性,运用photoshop软件进行照片后期处理,首先从人体的各个部分进行划分,分为眼睛、嘴、面部、鼻子、头发、身材及整体皮肤的修饰和处理:按照拍摄的场景划分,分为室内人像和室外人像照片的不同典型处理:按照人物的年龄段划分,分为儿童、青年及老年三类不同年龄段人像照片的处理;然后通过人像照片的特效处理和婚纱照片的专题处理两个方面,对所有人像照片处理知识进行综合应用,以确保读者能制作出更精美、技术性更强的人像照片处理效果,掌握到更为实用的人像照片处理技法。
  《photoshop人像照片专业修饰技法》共分为14章,写作时按照由分到总的思路进行编排,难度由浅入深,全部以实例形式进行讲解,每个实例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从而让读者在学习时有明确的思路,让相关知识点得到灵活的运用。
  《photoshop人像照片专业修饰技法》配有dvd多媒体视频教学光盘,内容丰富,具有极高的学习价值和使用价值。本书适合对人像照片处理有需求的普通读者作为自学参考书,也可作为一般照相馆从事照片处理的工作人员的辅助工具书,是一本实用的数码人像照片处理宝典书籍

3.《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

  openvpn是vpn的一个具体实现,它穿透能力强,是所有vpn产品中的佼佼者,不但性能优越,而且是开源软件,可以免费使用,也可以二次开发,提供了多种平台的安装版本。此外,它还提供了多种客户端(包括window、linux、mac以及各种移动设备的客户端安装包)。
  《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将讲述openvpn的安装使用以及案例实践,全书分为12章内容,包含:openvpn基础,openvpn应用,两种用户验证方式,典型应用,运行模式,管理openvpn服务器,控制vpn用户的访问,使用mysql后台,使用openldap后台,商业openvpn服务器(openvpn as)等内容。畅销书。
  《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作者长期奋战于网站运维一线,书中内容凝聚了作者多年的经验和技巧。
  《构建虚拟专用通道——openvpn服务器详解与架设指南(基于linux)》读者群包括:广大的linux爱好者,具有一定linux基础的系统管理员,linux下的安全工程师,培训中心师生,运维人员,构建和使用vpn的广大用户。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游戏开发教程
下一篇:计算机教材以及数据结构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