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游戏开发教程

游戏开发教程

    china-pub网上书店游戏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最畅销经典的游戏开发教程书籍,包括游戏开发、游戏编程、游戏设计等游戏开发教程。

 

一、《网络游戏编程教程

 

网络游戏编程教程

 

本书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讲解详细,每章有重点提示并有与知识点相配套的制作实例。本书附赠光盘内容包括书中的程序代码及各种程序开发工具,以方便读者学习。

 

二、《Direct 3D游戏编程入门教程(第二版)》

 

Direct 3D游戏编程入门教程(第二版)

 

 3D技术可谓是势不可挡!本书介绍了许多很cool的3D编程技术,并在最后介绍了一些高级的shader效果,从而可使你的游戏具有更真实的视觉表现。

 

三、《J2ME手机游戏设计与开发

 

J2ME手机游戏设计与开发

 

《j2me手机游戏设计与开发》以j2me手机开发技术的每个模块为基础,深入浅出、案例丰富,主要包括手机开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环境、手机程序开发流程、高级屏幕类解析、低级屏幕类框架、手机线程动画、手机中的数据存储、手机中的多媒体应用,以及手机通信应用等。

 

四、《DirectX 9.0 3D游戏开发编程基础

 

DirectX 9.0 3D游戏开发编程基础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使用directx 9.0开发交互式3d图形程序,重点是游戏开发。全书首先介绍了必要的数学工具,然后讲解了相关的3d概念。其他主题几乎涵盖了direct3d中的所有基本运算。

 

  更多关于游戏开发教程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游戏编程入门书籍推荐
下一篇:Android以及PhotoshopOpenVPN服务器等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