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方法、Illustrator、计算理论以及.NET类图书

软件方法、Illustrator、计算理论以及.NET类图书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图书以软件开发过程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软件工程的基本原理、概念和技术方法。全书分16章,包括基本概念、软件计划、软件需求分析、软件设计、程序编码、软件测试、软件维护、软件复用、面向对象的软件工程、软件质量保证、软件的技术度量、软件开发工具与环境、软件工程管理、软件过程管理、基于构件的软件工程(cbse)和应用web工程,每章后面都附有习题供读者练习之用。
  《软件工程》的编写基于中国软件工程学科教程的要求,结合作者多年的教学和科研实践并参考了同类文献,包含了软件工程学科的重要分支。本书体系完整,可作为本科生或研究生软件工程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对该学科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字作多情——刘兵克的Illustrator字体设计日记》

  《字作多情——刘兵克的illustrator字体设计日记》源自站酷网超级热贴——《字作多情》,作者用日记的形式记录200余套字体设计,每个设计均由字体设计、日记、设计心得三部分构成,其中,字体设计和日记都是作者多年的积累,并加入了从当前视角对原作品的创意分析和技巧点评,类似于一个个检讨和总结,比较好的设计想法会与大家分享,不太好的设计便坦然面对,毫不遮掩。
  《字作多情——刘兵克的illustrator字体设计日记》随书dvd包含30余个字体设计操作视频,其中展示的各种设计方法是最常用的。
  《字作多情——刘兵克的illustrator字体设计日记》适合所有对字体设计感兴趣的读者,尤其是广告行业、视频制作行业、平面设计行业的从业人员,同时也可以作为社会培训的很好教材书籍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训练指南》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训练指南》是《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的重要补充,旨在补充原书中没有涉及或者讲解得不够详细的内容,从而构建一个较完整的知识体系,并且用大量有针对性的题目,让抽象复杂的算法和数学具体化、实用化。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训练指南》共6章,分别为算法设计基础、数学基础、实用数据结构、几何问题、图论算法与模型和更多算法专题,全书通过近200道例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上述领域的各个知识点、经典思维方式以及程序实现的常见方法和技巧,并在章末和附录中给出了丰富的分类习题,供读者查漏补缺和强化学习效果。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训练指南》题目多选自近年来acm/icpc区域赛和总决赛真题,内容全面,信息量大,覆盖了常见算法竞赛中的大多数细分知识点。书中还给出了所有重要的经典算法的完整程序,以及重要例题的核心代码,既适合选手自学,也方便教练组织学习和训练。 畅销书。

《ASP.NET 4.0 (C#)实用教程》

  《asp.net 4.0 (c#)实用教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微软公司推出的开发web网站的新一代平台——asp.net4.0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全书共分13章,分别介绍了asp.net4.0的基础知识、使用的编程语言、asp.net基本对象、web控件、ado.net数据库开发、数据绑定和数据控件、主题和母版页、网站导航、xml数据操作、linq查询、web service技术、asp.netajax等进行web网站开发必须掌握的知识和技巧。最后一章讲解了一个综合实例——商场vip积分管理系统,使读者在实际应用中能够更好地掌握asp.net。
  《asp.net 4.0 (c#)实用教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及社会培训班的学习教材,也适合作为广大初、中级电脑用户的自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数据结构以及Photoshop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以及无线通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