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数据结构以及Photoshop图书

数据库、数据结构以及Photoshop图书

《Oracle 11g设计与开发教程》

  《oracle 11g设计与开发教程》图书采用大量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oracle 11g的使用和管理,共16章,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关系数据库设计理论、数据库设计、安装oracle、sql*plus、ddl和dml、查询语句、oracle事务管理、模式对象、常用sql函数、pl/sql基础、pl/sql高级编程、oracle全球化支持、oracle的启动和关闭、oracle的体系结构、oracle的安全管理等内容。
  《oracle 11g设计与开发教程》注重实用性和可读性,以实例为依托,使读者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将所学内容应用于实际中,更容易掌握oracle 11g的使用方法及技巧。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及培训机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oracle数据库的初学者及具有一定的oracle数据库基础的软件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人员的参考书籍

《数据结构与算法教程(C++版)实验和课程设计》

  《数据结构与算法教程(c++版)实验和课程设计》结合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特点,讨论了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知识,并构建了实验与课程设计,对所有算法都在visual c++ 6.0、visual c++ 2005、visual c++ 2005 express、dev-c++和mingw developer studio开发环境中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并在作者个人网页上提供了大量的教学支持内容。
  通过《数据结构与算法教程(c++版)实验和课程设计》的学习,不但能迅速提高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水平,同时还能提高c++程序设计的能力。本书可作为数据结构、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等课程实验与课程设计的教材,也可供其他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读者学习参考使用。畅销书。

《Photoshop CS5平面设计案例教程》

  photoshop平面设计课程是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的主干课程,本教材根据教育部2010年最新修订的专业目录确定的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写。
  《photoshop cs5平面设计案例教程》选取数码照片处理、广告图像处理、vi图形绘制、网页图像处理等职业岗位典型、真实的工作任务进行知识、技能分析,以工作任务为导向,精心设计教学案例,将知识和技能融入到任务的学习中,学生学习的过程就是学习职业岗位技能的过程,可以积累工作经验,为实现零距离上岗做好准备。
  《photoshop cs5平面设计案例教程》可作为职业院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及其相关方向的基础教材,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应用培训教材,还可供有关行业从业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机器人编程书籍
下一篇:软件方法、Illustrator、计算理论以及.NET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