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安全、.NET以及数据库类图书

网络安全、.NET以及数据库类图书

《渗透测试实践指南:必知必会的工具与方法》

  《渗透测试实践指南:必知必会的工具与方法》是一本权威而实用的渗透测试实践指南,amazon超五星畅销书,美国国家安全局主管鼎力推荐,被誉为学习渗透测试必读的书之一。以独创性的zeh方法,结合前沿、实用的开源工具,采用科学、有序的四步模型,全面讲解了渗透测试的技术、工具和方法,同时结合大量的演示实例,配以详细的操作步骤和图文解说,适合作为系统学习渗透测试的参考图书
  《渗透测试实践指南:必知必会的工具与方法》共分7章:第1章介绍了渗透测试的概念、常用工具(backtrack等)、测试环境的搭建,以及四步模型法;第2章讲解了httrack、google搜索指令、the harvester(邮箱地址侦察)、dns和电子邮件服务器信息提取、metagoofil、筛选信息技巧等侦察工具和手段;第3章讲解了ping命令、ping扫描、端口扫描涉及的切实可用的工具及参数设置,如nmap、nessus等;第4~5章解读了漏洞利用的过程、工具和技巧,包括获得远程服务访问权限、密码重置和破解、嗅探网络流量、自动化漏洞攻击和web漏洞扫描、web服务器扫描、拦截请求、代码注入、跨站脚本等流行的黑客技术及工具;第6章介绍了使用后门和rootkit的方法及注意事项,侧重讲解netcat、cryptcat、netbus工具和常用rootkit的使用、检测和防御技术;第7章着重介绍了如何编写渗透测试报告。每一章的结尾都有扩展阅读,包括对一些工具的介绍和相关深入主题的讲解,使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找到自我提升的方向。

《Visual C++ .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

  《visual c++ .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以visual c++ .net为平台介绍程序设计方法。第一部分为教程,首先介绍visual c++ .net开发环境,然后介绍c++/cli语言基础和c++/cli面向对象编程基础,在这个基础上系统介绍visual c++ .net应用程序设计(包括windows窗体和对话框、窗体常用控件、基本界面元素、文档界面模型、gdi+和图像处理、文件和流及数据库)。第二部分为实验,并在最后给出一个综合应用实验。为了方便教学,本书配有ppt和配套的应用程序实例。阅读本书,认真完成实验,读者就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基本掌握visual c++ .net及其应用技术。畅销书。
  《visual c++ .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供visual c++ .net软件开发人员参考书籍。

数据库系统应用教程》

  《数据库系统应用教程》系统地阐述了数据库的基础理论、基本技术和方法。全书共分7章,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关系数据库、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关系数据库规范化理论、数据库设计、数据保护以及数据库实验。本书每章后均有习题,并提供了参考答案。
  《数据库系统应用教程》结构完整、内容精炼、实用性强,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数据库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数据库系统研究和开发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计算机图书】电子工业出版社、计算机科学、编程、电子通信
下一篇:专用软件SAP、数据库以及Android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