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atlab、移动开发以及网络编程类图书

Matlab、移动开发以及网络编程类图书

《MATLAB 概率与数理统计》

  《matlab 概率与数理统计》介绍概率与数理统计分析的基本概念、典型应用及使用matlab进行实际工程数据分析的基本方法和应用。本书将概率与数理统计的分析方法与matlab软件典型应用融为一体,既从理论上介绍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数据处理与统计作图、统计估计、参数检验、方差分析、回归分析与数据拟合、实验设计及多元分析的基本原理及应用等内容,又详细讲解了使用matlab在各领域中处理工程数据的典型实例。
  《matlab 概率与数理统计》可作为高等学校的统计学教材,同时可作为相关课程的培训教材,也可作为广大科研人员、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的自学或参考用书籍。

《Android 4游戏编程入门经典》

  《android 4游戏编程入门经典》囊括了成为一名成功的android游戏开发者所需的全部知识。本书是一本可以信赖的指南,能够帮助你在移动游戏开发中迅速“升级”。学完本书并加以融会贯通,就能够编写出成功的android游戏
  《android 4游戏编程入门经典》将引导你在android平台上完整地开发出3个示例游戏,包括2d游戏和3d游戏。本书首先介绍游戏开发的理论基础,而且通过只使用剪刀、笔和纸从头设计一个完整的游戏,教会你游戏设计的基础知识。接下来,你将学习编程基础知识,并开始创建基本的游戏引擎和可玩的游戏。你将以一个有趣的2d游戏作为起点,最终创建出一个完善的3d太空入侵者游戏的克隆版本。这些项目将一步步地丰富你的知识和技能。
  主要内容
  设置和使用android开发工具:准备好编写自己的游戏
  经典的2d游戏编程:创建让人爱不释手的动作游戏和平台游戏
   android图形和音频:让游戏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如此美妙
  游戏机制:充分利用碰撞检测、物理知识和精灵动画
   3d游戏编程:以简单的方式在游戏中添加复杂的3d
  最后一步:发布游戏,收到崩溃报告,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android 4游戏编程入门经典》本图书详尽地介绍了移动游戏所需的一切基础知识,书中讲解的知识和技能将帮助你成为一名出色的移动游戏开发者。

《HTML 5+CSS 3网页开发实战精解》

  《html 5+css 3网页开发实战精解》全面、系统地讲解了html 5和css 3从web界面设计到web应用开发的各种技术。本书难度适中,学习梯度科学,知识架构严谨,内容由浅入深、从易到难,讲解通俗易懂,并注重读者兴趣的培养,讲解时还列举了大量实例,以帮助读者提高实战技能。本书配带1张光盘,内容为本书重点内容的教学视频和本书涉及的源代码。畅销书。
  《html 5+css 3网页开发实战精解》共17章,分为3篇。第1篇为技术概览,简要介绍html 5标准和css 3层叠样式表等内容;第2篇为基于css 3的web界面设计实战,重点介绍文字、背景、边框、盒布局、多列布局、动画、渐变、支持多种设备的样式表等内容;第3篇为基于html 5的web应用开发实战,重点介绍绘图、音频和视频、新型表单、拖放、本地存储、离线应用、跨源通信、websocket双向通信、多线程和地理位置等内容。
  《html 5+css 3网页开发实战精解》适合web设计与开发的新手阅读,也适合有一定web前端开发基础的网页开发人员阅读;对于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本书也不失为一本网页开发的好教材。如果阅读本书的读者具备css样式表和javascript的基础知识,学习效果会更好。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信息系统、微处理器/CPU以及ASP.NET类图书
下一篇:数据库以及影像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