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码设计以及办公软件图书

数码设计以及办公软件图书

《数字媒体导论》

  《数字媒体导论》由四大部分组成,包括数字媒体的基础篇、技术篇、艺术篇和产业篇。基础篇由媒体概论、传播学基础和数字媒体概述三章组成; 技术篇由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数字视频处理技术、数字动画技术、数字压缩技术、网络多媒体技术、数字游戏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八章组成; 艺术篇由近现代数字艺术的发展和数字媒体艺术的美学及表征两章组成; 产业篇由数字媒体产业综述和数字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两章组成。
  本书在内容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字媒体的相关定义、概念、技术及应用领域,提供了一种循序渐进式的知识体系;在结构上,首先以构建数字媒体基础知识为基石,其次从技术和艺术两个维度展开对数字媒体的介绍,最后结合数字媒体产业化应用的特点加以选材,为读者全面而深刻地认识数字媒体搭建了合理、科学的理论架构。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影视新媒体、网络多媒体等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自学教材,亦可作为广大读者认识和学习数字媒体知识的入门及提高参考书籍。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2版)》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2版)》是畅销教材《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的升级版。在保留原来图书优秀风格的基础上,总结了近几年本书在各级教学、培训中的使用经验,对教材结构进行了调整,更加注重powerpoint课件制作技术的实用性。
   powerpoint是一款简单易学、应用广泛的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本书以制作多媒体课件的实例为主线,层次分明、条理清楚地讲述了利用powerpoint 2007制作多媒体课件的方法和技巧。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2版)》本图书共9章。第1~7章围绕制作一个课件实例的完整过程,详细讲解了利用powerpoint 2007制作多媒体课件的方法和技巧;第8章通过一系列典型课件实例,剖析了powerpoint 2007制作多媒体课件的疑难问题;第9章通过5个综合课件实例(每个学科一个),全方位介绍powerpoint课件制作的过程。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2版)》的配套光盘中,提供了和教材同步的视频教学文件,全程语音讲解,真实操作演示。另外,光盘还提供了本书用到的课件实例源文件及各种素材,可以将这些课件直接应用到教学中,或者以这些课件实例为模板稍做修改,就可以制作出更多、更实用的课件。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实用教程(第2版)》适合作为师范院校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教材、各级教师的培训教材,也适合中小学各科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人员及powerpoint制作爱好者自学使用。 畅销书。

《中文版Illustrator CS5平面设计实用教程》

  《中文版illustrator cs5平面设计实用教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使用adobe公司最新推出的illustrator cs5进行图形绘制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巧。全书共分为11章,包括illustratorcs5基础知识、文档管理与参数设置、基本绘图工具的使用、填充与描边的设置、画笔和符号的应用、对象组织、图形对象的编辑、艺术效果外观的设置、编辑文字效果、图表制作及综合实例等内容。
  《中文版illustrator cs5平面设计实用教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本适合于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及各类社会培训学校的优秀教材,也是广大初、中级电脑用户的自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设计以及软件与程序设计类图书
下一篇:信息系统、微处理器/CPU以及ASP.NET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