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数据挖掘分析经典书籍推荐

大数据挖掘分析经典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数据分析书籍专区。为您推荐关于大数据时代数据挖掘经典书籍,让你在浩瀚的数据海洋中洞察焦点,看出不一样的数据世界。

 

一、《大数据

作者:(美)拉贾拉曼(anand rajaraman);(美)厄尔曼(jeffrey david ullman)

 

大数据:互联网大规模数据挖掘与分布式处理(全球著名<a href=

 

大数据时代的及时雨
  全球著名数据库技术专家最新力作
  理论与实际算法实现并重

 

二、《爆发:大数据时代预见未来的新思维

作者:[美]艾伯特-拉斯洛·巴拉巴西

 

爆发:大数据时代预见未来的新思维

 

《爆发:大数据时代预见未来的新思维》是一本颠覆《黑天鹅》的惊世之作。如果说塔勒布认为人类行为是随机的,都是小概率事件,是不可以预测的;那么全球复杂网络权威巴拉巴西则认为,人类行为93%是可以预测的,在大数据时代我们可以预测未来。


 

三、《大数据-正在到来的数据革命.以及它如何改变政府.商业与我们的生活

 

大数据-正在到来的数据革命.以及它如何改变政府.商业与我们的生活

 

公布官员财产美国是怎么做的,美国能让少部人腐败起来吗,美国式上访是怎么回事,凭什么美国矿难那么少,全民医改美国做得到吗,美国总统大选有什么利器才能赢,下一轮全球洗牌我们世界工厂会被淘汰吗……


 

四、《量化:大数据时代的企业管理

 

量化:大数据时代的企业<a href=

 

《量化:大数据时代的企业管理》是大数据时代企业进行量化管理的成功指南。首先简要介绍了量化分析工具与其他改进工具的联系,接着重点阐述了量化分析体系的构成。

 

 

  更多数据挖掘分析》》》数据分析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什么是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的概念
下一篇:软件与程序设计移动开发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