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什么是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的概念

什么是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的概念

    你现在可能会听说到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那么什么是大数据呢技术?大数据的概念是什么呢?本文就为大家详细解读大数据的构成、模型和未来大数据发展方向:

 

大数据概念

 

    随着每天互联网上海量数据的产生,数据分析尤其显得重要。所谓大数据技术,就是从各种各样类型的数据中,快速获得有价值信息的能力。

 

大数据产生的原因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是由数据丰富度决定的。首先是社交网络兴起,互联网上每天大量非结构化数据的出现。另外,物联网的数据量更大,加上移动互联网能更准确、更快地收集用户信息,比如位置、生活信息等数据。从这些数据每天增加的数量来说,目前已进入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书籍推荐

 

一、《大数据-正在到来的数据革命.以及它如何改变政府.商业与我们的生活》

 

大数据-正在到来的数据革命.以及它如何改变政府.商业与我们的生活

 

大数据浪潮,汹涌来袭,与互联网的发明一样,这绝不仅仅是信息技术领域的革命,更是在全球范围启动透明政府、加速企业创新、引领社会变革的利器。

 

二、《大数据——大价值、大机遇、大变革(全彩)》

 

大数据——大价值、大机遇、大变革(全彩)

 

从实证的角度探讨了大数据对社会和商业智能的影响,能否对大数据进行处理、分析与整合将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什么是大数据技术?既是一场大机遇,也将引发一场大变革!

 

  》》》》大数据分析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大数据统计分析书籍推荐
下一篇:大数据挖掘分析经典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