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数据统计分析书籍推荐

大数据统计分析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数据分析专区为,为您推荐经典大数据分析统计分析书籍。畅销数据分析方法经典之作。

 

一、《统计学--从概念到数据分析

 

统计学--从概念到数据分析

 

本书主要介绍了概率基础、统计的基本概念、描述性统计、估计、假设检验、回归与分类等内容,同时介绍了决策树、神经网络和随机森林等组合方法以及如何用r、spss、sas等软件来实现相应的计算目标。


 

二、《缺失数据的统计处理

 

缺失数据的统计处理

 

本书的一个特点是内容尽量通俗和简化。有关缺失数据问题研究的文献很多,内容比较繁杂,阅读这些文献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三、《统计数据的真相

 

统计数据的真相(china-pub全国首发)

 

自从本杰明·迪斯累里(benjamin disraelis)谈及“世界上有三种谎言:谎言、该死的谎言,还有统计数据”之后,相关的俏皮话、讽刺语就不断地落到可怜的统计学家头上。

 

四、《测量数据处理的统计理论和方法

 

测量数据处理的统计理论和方法

 

《测量数据处理的统计理论和方法》融作者多年的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从测量数据统计特性出发,叙述测量数据建模的理论及其统计处理方法。

 

更多关于大数据分析统计分析书籍》》》大数据分析分析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计算机书籍】《数据库原理》《Flash游戏程序设计》2012年12月
下一篇:什么是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的概念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