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数据概念——什么是大数据?

大数据概念——什么是大数据?

    china-pub网上书店大数据分析专区。为您解读大数据分析时代的奥秘,什么是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的概念是什么?本文为你解答。

 

大数据分析概念:

 

 互联网上每天会产生大量的信息,这些数据信息被不同的人阅读、浏览、或者分析,这些被大量用来分析的数据处理模式称为大数据分析,从数据量来说,目前已进入大数据分析时代。所谓大数据分析技术,是指从各种各样类型的数据中,快速获得有价值信息的能力,就是大数据分析技术概念。

 

大数据分析分析数据推荐:

 

一、《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时代的系统工程》

 

云计算:<a href=大数据分析时代的系统工程(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用友软件董事长王文京联合力荐!)"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020001-3025000/3021225/zcover.jpg?2013-1-4 10:21:52" mysrc="/ebook3020001-3025000/3021225" n="-1" s="1" />

 

  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用友软件董事长王文京联合力荐!

 

二、《爆发大数据分析时代预见未来的新思维》

 

爆发:<a href=大数据分析时代预见未来的新思维"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1345001-1350000/1345185/zcover.jpg?2012-11-15 17:49:01" mysrc="/ebook1345001-1350000/1345185" n="-1" s="1" />

 

人类行为93%是可以预测的 揭开人类行为背后隐藏的模式
  全球复杂网络研究权威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以及地理信息系统类图书
下一篇:【项目数据分析师考试必看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