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无线电、电信设备、无线通信类图书

无线电、电信设备、无线通信类图书

《办公通信设备维修(第3版)》

  按照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和教材建设规划的精神,本书围绕办公通信设备与维修,讲述了现代通信网络的基本概念和办公通信设备维修特点,介绍了按键电话机、三类传真机、gsm、3g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基于ip技术的办公通信设备以及pbx、ippbx的基本原理和维修技术。
  《办公通信设备维修(第3版)》可作为高职高专职业学校信息类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教材以及大中专学校文秘专业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其他职业院校和社会人员通信技术等相关专业的教材、教学参考书或自学用图书

《GNSS与无线通信中的扩频系统》

  《gnss与无线通信中的扩频系统》介绍了扩频系统设计和分析原则,并重点就其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与无线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阐述。全书共12章,包括扩频系统概述、扩频系统中的二进制移位寄存码、未编码扩频系统的抗干扰性能、编码扩频系统的抗干扰性能、载波跟踪环和频率合成器、直接序列接收机中的码捕获、直接序列码跟踪环、跳频信号跟踪、数字无线蜂窝通信的多址技术、信道衰落概述、低概率检测系统、锁定检测器原理和吸收马尔可夫链等内容。全书提供了许多实例以突出所述理论的工程应用,还有大量问题和习题供读者复习和练习。
  《gnss与无线通信中的扩频系统》可作为高等院校gnss技术专业的课程教材,也可作为gnss和无线通信及其应用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的自学参考书籍。

《跨媒体信息技术导论》

  《跨媒体信息技术导论》首先介绍文本、语音、图像、视频等传统多媒体信息处理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模型,而后论述跨媒体信息处理这一新技术领域的国内外最新发展状况与研究成果,分析跨媒体信息表示、检索和处理的基本理论、数学模型和关键技术等,描述跨媒体信息系统的基本结构,并结合典型系统,对跨媒体信息处理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做了介绍。畅销书。
  《跨媒体信息技术导论》可供信息技术、模式识别、信号处理、多媒体与跨媒体信息处理等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科研管理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的大专院校学生、研究生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字图像处理以及软件与程序设计类图书
下一篇:网络编程、数据库以及.NET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