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bjective-c基础教程书籍

objective-c基础教程书籍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为您推荐关于objective-c基础教程的入门书籍,经典畅销objective-c语言入门语法教程。

 

一、《Objective-C 基础教程》经典objective-c基础教程书籍

 

Objective-C 基础教程(Amazon超级畅销书,好评如潮)(china-pub全国独家首发)

 

Amazon超级畅销书,好评如潮.
  全面解读Objective-C语言及Cocoa特性..
  用最通俗的语言阐释深奥的知识...

 

二、《Obej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最佳objective-c基础教程入门指南)》

 

Obej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Objective-C 2.0最佳入门指南)

 

资深Mac OS X和iPhone开发者Robert Clair亲力打造
   Objective-C 2.0最佳入门指南
  助你成为一名合格的Objective-C程序员

 

三、《Objective-c程序设计

 

Objective-c程序设计

 

  iPhone、iPad、Mac应用开发必须掌握的工具
  提供基于Objective-C 2.0的示例源代码下载
  教你从新手到高手,从入门到精通

 

四、《Cocoa与Objective-C:构建与运行(影印版)》

 

Cocoa与Objective-C:构建与运行(影印版)

 

为mac、iphone和ipad打造健壮的应用程序,无论你是只有基本的编程技能,还是有多年的开发经验。

 

五、《Objective-C 2.0编程快速上手

 

Objective-C 2.0编程快速上手

 

本书是介绍objective-c语言编程的基础教程。全书采用实例讲解、按部就班的方式,全面详细地介绍了objective-c面向对象编程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更多关于objective-c基础教程语言的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objective-c编程语言学习书籍
下一篇:python3语言开发编程书籍教程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