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最新上架【objective-c书籍】

最新上架【objective-c书籍】

    互动出版网最新objective-c书籍上架推荐,让你第一时间了解关于objective-c语言编程动态。

 

一、《Objective-C初学者指南(第2版)(全球最畅销Objective-C编程书籍)(china-pub首发)》

 

Objective-C初学者指南(第2版)(全球最畅销Objective-C编程书籍)(china-pub首发)

 

既然你已经准备好成为一名软件开发者,也读过本书的引言,现在你需要熟悉几个关键的概念。计算机程序会精确地按照你的指令行事,既不多做,也不少做。

 

二、《Objective-C 程序设计(第4版)(全球最畅销Objective-C编程书籍)(china-pub首发)》

 

Objective-C 程序设计(第4版)(全球最畅销Objective-C编程书籍)(china-pub首发)

 

  •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 ISBN:9787121180910
  • 上架时间:2012-10-10
  • 出版日期:2012 年9月
  •  

    三、《Objective-C编程(Big Nerd Ranch入门经典)》

     

    Objective-C编程(Big Nerd Ranch入门经典)

     

    这本畅销书获得了来自全球各地读者的好评。2001年,Aaron创办了Big Nerd Ranch公司,开始提供强化式编程课程,为学员提供集中的、没有干扰的学习环境。

     

    四、《好学的Objective-C

     

    好学的Objective-C

     

    如果你已经熟悉了其他一些编程语言,这也不会有任何负面影响。我介绍的一些东西对你而言可能是一种回顾,不要担心,你会学到很多关于Objective-C的细节。


     

    更多关于objective-c最新上架书籍信息》》》objective-c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objective-c视频教程:【iphone与ipad实战开发】
    下一篇:objective-c经典开发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