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fortran编程语言书籍推荐

fortran编程语言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编程书籍频道。为fortran编程语言爱好者和计算机编程工作者提供关于fortran编程语言的最新书籍。

 

一、《FORTRAN完全自学手册

 

FORTRAN完全自学手册

 

fortran是一门在数值计算领域有着重要用途的高级计算机语言。本书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向读者讲述如何使用fortran进行程序开发。

 

二、《Visual Fortran常用数值算法集

 

Visual Fortran常用数值算法集

 

本书的所有子过程都在Visual Fortran 5.0版本上进行过验证,程序都能正确运行。同时配书发行光盘,包括所有子过程、验证过程及所有验证过程的 Visual Fortran工程项目。

 

三、《Fortran 95/2003科学计算与工程

 

Fortran 95/2003科学计算与工程

 

大学理工科非数学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计算方法、数值分析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
  计算方法、数值分析教学人员的工具书。


 

四、《Fortran 95 程序设计

 

Fortran 95 程序设计(赠品)

 

本书语言简洁,实例丰富,面向初、中级读者,适合初学Fortran程序设计的读者和想尝试由Fortran 77跨入Fortran 95的老手,也可作为从事Fortran教学研究、开发及应用方面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五、《Fortran权威指南(Fortran权威著作)》

 

Fortran权威指南(Fortran权威著作)

 

本书内容可谓面面俱到,从计算机系统的基础知识及使用、编程语言的历史和发展,到fortran语言的前世今生及其相关概念和特性。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平面广告设计书籍推荐
下一篇:电脑编程入门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