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实训教程(配光盘)(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实训系列)

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实训教程(配光盘)(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实训系列)

《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实训教程(配光盘)(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实训系列)》基于ARM的嵌入式Linux是嵌入式领域最有竞争力的系统组合。本书内容突出各章节重点,明确各个知识要点,以方便学员阅读,不仅可供教学使用,还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常备学习参考资料。本书最大的特色是实践性强,所有的案例都是完整、可验证的。本书分为6篇:开发基础篇、系统开发篇、应用开发篇、驱动开发篇、调试测试篇、综合项目篇。
    本书主要取材于作者在长期的嵌入式培训过程中积累起来的部分书稿,读者可根据需要顺序地或选择性地阅读和实践。本书所有的程序都是通过了验证的,所有的程序都是完整的程序而不是代码段,这样更适合阅读和学习。
    本书结构清晰,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逐步引领读者进入嵌入式编程的领域,可作为高校嵌入式系统程序设计的教材和嵌入式程序设计培训的实践教材和课程设计辅助读物,也可作为广大嵌入式程序设计爱好者、在校大学生及单片机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AutoCAD 2012中文版 标准教程(配光盘)(清华电脑学堂)
下一篇:Unreal 3+Maya 2012 3D次世代游戏开发创意与实战(配光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