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ascal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书籍

pascal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编程语言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pascal语言程序设计的教程书籍。pascal语言教材、pascal语言经典书籍。

 

一、《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Pascal语言(第2版)》

 

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Pascal语言(第2版)

 

 本书按照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要求编写,立足于free pascal程序设计语言的普及和应用。


 

二、《PASCAL语言教程

 

PASCAL语言教程

 

本书以浅显的语言、程序举例的写作方式,介绍了pascal语言的标准类型,程序设计,选择结构,循环结构,过程和函数,枚举、子界和集合,数组和串,记录、文件和指针等内容。


 

三、《PASCAL语言程序设计习题集

 

PASCAL语言程序设计习题集

 

全书按照pascal语言的内容结构分类,按章给出流行题型的题目,并在每章的最后一节给出本章题目的参考答案,以供读者在学习中方便地进行自我检查和测试。


 

四、《PASCAL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袁浦佳)》

 

PASCAL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袁浦佳)

 

 本书是计算机系列教材之一。全书共分十章,对pascal语言的基本概念、数据类型及各类语句的语法和语义做了比较全面的、系统的介绍。

 

五、《PASCAL语言程序设计

 

PASCAL语言程序设计

 

pascal语言是一种结构化的程序设计语言。本书介绍pascal语言的基本概念、程序设计方法,包括pascal语言的基础知识、程序结构、控制语句、子程序、数据类型、输入输出及文件操作和指针等。

 

  更多关于pascal语言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OFFICE、JAVA及C语言类图书
下一篇:cobol语言教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