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我的第一个苹果游戏——iPhone/iPad高端3D游戏从创意到App Store全程实录(配光盘)

我的第一个苹果游戏——iPhone/iPad高端3D游戏从创意到App Store全程实录(配光盘)

《我的第一个苹果游戏——iPhone/iPad高端3D游戏从创意到App Store全程实录(配光盘)》iPhone与iPad游戏开发如火如茶,但是现在市面上讲解iPhone游戏开发的资料明显水平还停留在起始阶段(2008年),到今天这个平台有很多规则改变了,依靠这些资料想开发出好的游戏怎么可能呢?
    本书毫无保留地讲解了iPhone/iPad游戏开发的全部核心技术,包含Mnya建模。Photoshop贴图制作、Maya灯光烘培和 Unity游戏引擎编程以及整合游戏模型构成,最后还介绍了如何发布并且推广你制作的游戏。
    通过学习这本书的内容,很多中小开发团队以及个人开发者能够充分了解苹果开发市场,通过学习本书读者可以凭借自身的力量完整开发出有价值的iPhone或iPad游戏。
    本书光盘包含本书部分操作的视频教程以及所有源代码、脚本、工程文件等开发文件和素材。
    本书主要面向希望加入苹果游戏开发的中小开发团队以及个人开发者、在校大学生、刚毕业不久的毕业生、参与CG游戏培训的学员、爱好游戏制作的社会人士等。
分享到:
上一篇: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参
下一篇:AutoCAD 2012中文版 标准教程(配光盘)(清华电脑学堂)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