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acle数据库教程书籍推荐

oracle数据库教程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数据库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oracle数据库的教程书籍,包括oracle数据库创建、维护、备份等书籍。

 

oracle数据库教程一、《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Oracle DBA参考手册)》

 

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Oracle DBA参考手册)

 

oracle 11g是oracle公司最新推出的数据库版本。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oracle 11g的使用和管理,并对它的体系结构和常规管理进行了重点描述。

 

oracle数据库教程二、《构建最高可用Oracle数据库系统:Oracle 11gR2 RAC管理、维护与性能优化》

 

构建最高可用Oracle数据库系统:Oracle 11gR2 RAC管理、维护与性能优化

 

 从硬件和软件两个维度系统讲解了Oracle 11g R2 RAC的工作原理、管理和维护的方法,以及性能优化,为构建最高可用Oracle数据库系统提供绝佳指导。

 

oracle数据库教程三、《Oracle DBA培训教程(第2版)--从实践中学习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

 

Oracle DBA培训教程(第2版)--从实践中学习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 

 

本书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配教学视频的oracle dba方面的图书,配书光盘附带了作者亲身讲授的20讲oracle教学视频,覆盖了本书的前16章内容,读者可以先看视频再看书,相信读者一定能够快速掌握。

 

oracle数据库教程、《Oracle管理之道(华硕公司DBA张天慧力作,最完整、最真实、最灵活的oracle数据库指南)(china-pub首发)》

 

Oracle管理之道(华硕公司DBA张天慧力作,最完整、最真实、最灵活的oracle数据库指南)(china-pub首发) 

 

最完整、最真实、最灵活的oracle数据库指南
  深受巨型数据库之苦的DBA提供最佳的经验指导
  拥有OCP认证资格、DBA职业人现任华硕公司DBA张天慧力作

 

 

更多关于oracle数据库教程的书籍》》》数据库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sql数据库教程书籍推荐
下一篇:lisp程序语言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