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管理书籍推荐

数据库管理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数据书籍频道。为你推荐关于数据库管理的书籍,包括oracle数据库管理、sql数据库管理等数书籍。

 

数据库管理书籍一、《Access 2010数据库管理技术实训教程》

 

Access 2010数据库管理技术实训教程

 

根据access的基本特点和当前中职学生的具体情况,本书是按任务驱动方式编写的项目化实训教材,每个项目为一个独立的单元,每个单元又分解为多个任务,全书紧紧围绕“科校汽车驾驶员培训管理数据库的设计而展开。

 

数据库管理书籍二、《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Oracle DBA参考手册)》

 

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员指南(Oracle DBA参考手册)

 

oracle 11g是oracle公司最新推出的数据库版本。本书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oracle 11g的使用和管理,并对它的体系结构和常规管理进行了重点描述。

 

数据库管理书籍三、《循序渐进Oracle:数据库管理、优化与备份恢复》

 

循序渐进Oracle:数据库管理、优化与备份恢复

 

数据库技术日益普及的今天,浅尝辄止的学习显然已经站不住脚,当今企业对于DBA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讲解正是希望引导读者学习并深入探索Oracle技术。

 

数据库管理书籍四、《DB2数据库管理最佳实践》

 

DB2数据库管理最佳实践

 

《db2数据库管理最佳实践》主要面向db2 dba和数据架构师。适用于具备一定数据库基础,有志于从事db2 dba,或希望考取db2认证,或从其他数据库转向db2的读者。

 

  更多关于数据库管理的书籍》》计算机数据库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搜索引擎优化推广书籍推荐
下一篇:ASP.NET/图像处理及软件质量、软件测试及维护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