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参

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参

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参本书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级资格的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考试要求编写,将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考试的历年真题在10个章节中进行分类精解,每个章节分为考点导航、历年真题解析、命题趋势分析三个部分。
    本书深入研究应试规律,紧扣软考大纲,针对历年考试真题所考知识点进行归类总结、分析、讲解,将所涉及的知识点加以延伸、扩充,融会贯通,帮助考生总结解题技巧和解典型题目的方法,清晰地把握命题思路,掌握知识点在试题中的变化,将学习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解题过程中,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并提高通过的概率。
    本书适合作为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岗位的从业人员、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备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网页设计入门与提高(配光盘)(软件入门与提高丛书)
下一篇:我的第一个苹果游戏——iPhone/iPad高端3D游戏从创意到App Store全程实录(配光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