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大学关于计算机的教材,本文为您汇集了关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教材书籍,全国高校用的最多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一、《大学计算机基础

 

大学计算机基础

 

大学计算机基础》是根据教育部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布的《大学计算机基础大纲》编写的计算机知识基础教材

 

二、《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编辑推荐:教学目标明确,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教学方法灵活,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教学内容先进,强调计算机在各专业中的应用。

 

三、《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指导

 

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指导

 

本书是《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配套的上机指导教材,由长期从事计算机应用基础课教学的教师编写,旨在加强计算机应用课程的实践环节,重在应用、强调基础是本书的重要特点。

 

四、《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

 

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

 

大学计算机基础(第2版)》以“实例引导法”循序渐进地阐述了计算机与社会信息化、微型计算机的组成及应用、操作系统基础知识等。

 

五、《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是根据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大纲编写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教材

 

六、《大学计算机基础

 

大学计算机基础

 

《大学计算机基础》除介绍计算机基础知识外,还着重介绍了徽软的操作系统windows 7以及office 2010中的word 2010、excel 2010、powerpoint 2010、sharepoint designer 2010、access 2010,以及计算机网络罩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等。

 

更多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密码学经典畅销书籍推荐】
下一篇:ruby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