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密码学经典畅销书籍推荐】

【密码学经典畅销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本文主要推荐关于密码学的一些经典畅销书籍。

 

一、《深入浅出密码学:常用加密技术原理与应用(国际密码学会会长推荐)》

 

深入浅出密码学:常用加密技术原理与应用(国际密码学会会长推荐)

 

密码学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Web 浏览器和电子邮件程序,到手机、银行卡、汽车,甚至包括器官移植。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密码学更多令人激动不已的新应用,比如防伪的射频识别(RFID)标签,或车对车的通信(已经有人在为保证这两种应用的安全而努力)。

 

二、《公钥密码学的数学基础》

 

公钥密码学的<a href=

 

《公钥密码学数学基础》是根据作者多年的教学经验,在原有讲义的基础上经过修改、补充而成的。

 

三、《 古今密码学趣谈(全彩)》

 

古今密码学趣谈(全彩)

 

神学家们试图用什么方法找到藏在《古兰经》中的宗教秘密?
   13世纪欧洲各国的外交官如何促进了密码技术的迅速发展?
  德国人认为不可被破译的机器密码,是如何被破解的?


 

四、《信息论、编码与密码学(第2版)》

 

信息论、编码与密码学(第2版)

 

信息论、错误控制编码和密码学是现代数字通信系统中的三大支柱,本书用有限的篇幅将三者中所有重要的概念有机地结合起来。

 

 

更多关于密码学经典畅销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教程
下一篇: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