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图形学书籍】

【计算机图形学书籍】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为您推荐关于计算机图形学书籍。包括实时计算机图形学、3d计算机图形学、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等书籍。

 

一、《计算机图形学——基于3D图形开发技术》

 

计算机图形学——基于3D图形开发技术

 

计算机图形学——基于3d图形开发技术》详细阐述了与计算机游戏设计相关的基本解决方案及相应的数据结构和法,主要包括游戏模型、顶点处理机制、光栅化操作、片元处理和输出合并、光照着等。

 

二、《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基于OpenGL着色器的自顶向下方法(第六版)》

 

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基于OpenGL着色器的自顶向下方法(第六版)

 

《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基于opengl着色器的自顶向下方法(第六版)》采用自顶向下的方法并辅以面向编程的方式,基于现代可编程gpu的着色器编程,使用c++语言、opengl着色语言(glsl)并结合opengl系统地介绍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学的核心概念、原理和方法。

 

三、《计算机图形学(第三版)》

 

计算机图形学(第三版)

 

本书是一本内容丰富、取材新颖的计算机图形学著作,并在其前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扩充,增加了许多新的内容,覆盖了近年来计算机图形学的最新发展和成就。

 

四、《3D计算机图形学

 

3D计算机图形学

 

本书重点介绍三维计算机图形学的基本概念、算法与编程实现,以及3d图形开发技术的最新进展。

 

五、《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基于OpenGL的自顶向下方法(第4版)》

 

交互式计算机图形学--基于OpenGL的自顶向下方法(第4版)

 

考虑到图形学领域中的最新发展,本版在以下几方面增加了新的内容:图像处理、纹理合成、基于图像的绘制技术和平行绘制技术等。

 

更多关于计算机图形学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单片机C语言编程书籍
下一篇: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