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dsp技术开发教程书籍】

【dsp技术开发教程书籍】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本文为您汇集关于dsp技术开发教程书籍。

 

一、《TMS320F2812 DSP原理与应用技术(第2版)》

 

TMS320F2812 DSP原理与应用技术(第2版)

 

《tms320f2812 dsp原理与应用技术(第2版)》获得全国电子信息类优秀教材一等奖。本书在介绍dsp芯片特点和应用的基础上,以it公司c28x系列的tms320f2812芯片为描述对象。

 

二、《DSP开发宝典

 

DSP开发宝典

 

《dsp开发宝典》即可以作为tms320c6000系列dsp自学和应用开发人员的参考书,也可作为tms320c6000系列dsp的培训用书。

 

三、《DSP处理器算法概论

 

DSP处理器算法概论

 

《DSP处理器算法概论》全面探讨了应用于D5P处理器的算法知识,包括快速算法、精确实数计算算法、算术算法、语音信号处理算法、视频信号处理算法等。

 

四、《DSP原理与应用

 

DSP原理与应用

 

《dsp原理与应用》主要介绍tms320c67xx系列dsp芯片的基本特点、硬件结构及内部各模块的功能,并结合应用示例讲解各模块的工作原理。

 

五、《电动机的DSP控制技术与实践

 

电动机的DSP控制技术与实践

 

《电动机的dsp控制技术与实践》主要以ti公司tms320f2812的dsp为对象,以电动机控制技术为重点,介绍了ti公司的tms320f2812芯片在电动机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更多关于dsp技术开发教程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网页制作教程书籍
下一篇:单片机C语言编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