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2013年3月份】科学出版社最新C语言、vb书籍推荐

【2013年3月份】科学出版社最新C语言、vb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为您推荐关于科学出版社2013年3月份最新C语言、vb、Solid Edge ST三维设计和数据库的书籍。

 

一、《Petri网应用》

 

作者:袁崇义

内容简介:

Petri网是一种适用于描述异步并发的计算模型。既有形式化定义,又有图形表示;既有分析方法,又有理论系统。目前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自动控制等许多领域。

 

二、《C语言程序设计辅导及实验指导书》

 

作者:罗永龙,方群

内容简介:

教材严格依照C99标准,并照顾到开发环境VisualStudio6.0中的特殊要求,选取C语言的精髓部分,借助丰富生动的案例,重点介绍程序设计概念、数据类型、运算、结构化程序设计、函数、数组、预处理、指针、结构体和共用体、文件等辅导和实验内容。

 

三、《Solid Edge ST三维同步设计教程》

 

作者:李世芸

内容简介:

本书以SolidEdgeST版本为基础,全面介绍三维CAD软件SolidEdgeST的各项功能本书以教材的形式编写,对命令的解释,尽量做到直观、明了、条理清晰,所用实例多为典型的工程零件,且与《机械制图》的有关内容紧密结合,尽可能体现《机械制图》的要求,避免了手册式枯燥的介绍。

 

四、《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指导》

 

作者:王建忠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包括以下内容:VisualBasic集成开发环境、VisualBasic简单工程的设计、VisualBasic程序设计基础、VisualBasic的控制结构、VisualBasic常用控件、数组、VisualBasic过程与函数、VisualBasic菜单与对话框、图形操作、VisualBasic文件操作、数据库操作、Word实训、Excel实训、PowerPoint实训。

 

五、《Access 2007数据库应用教程学习指导》

 

作者:米红娟,李海燕

内容简介:

针对主教材数据库的基础理论知识、Access数据库、表、查询、窗体、报表、宏、模块和VBA程序设计、数据库安全以及外部软件与数据协同等内容,进行重点、难点内容的归纳提炼。

 

  更多关于计算机的最新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Matlab通信及计算机网络类图书
下一篇:网页制作教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