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最新javascript书籍【新书推荐】

最新javascript书籍【新书推荐】

    互动出版网javascript书籍专区。为您推荐关于javascript最新出版的书籍,让你第一时间了解javascript技术动态和趋势。

 

 一、《Web技术基础——XHTML、CSS、javascript

 

作者:作者: 张树明 等

内容简介:

《web技术基础——xhtml、css、javascript》基于web标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web技术的基础知识,对web体系结构、xhtml、 css、javascript和网站制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翔实,结构合理,语言精练,表达简明,实用性强,易于自学。

 

二、《JavaScript和jQuery实战手册(原书第2版)》

 

  • 作者: David Sawyer McFarland
  • 内容简介:

    o’reilly为软件开发人员带来革命性的“动物书”;创建第一个商业网站(gnn);组织了影响深远的开放源代码峰会,以至于开源软件运动以此命名;创立了make杂志,从而成为diy革命的主要先锋;公司一如既往地通过多种形式缔结信息与人的纽带。o’reilly的会议和峰会集聚了众多超级极客和高瞻远瞩的商业领袖,共同描绘出开创新产业的革命性思想。

     

    三、《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

     

    作者: (美)Nicholas C. Zakas

    内容简介:

    《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向开发人员阐述了如何在团队开发中编写具备高可维护性的javascript代码,书中详细说明了作为团队一分子,应该怎么写javascript。本书内容涵盖了编码风格、编程技巧、自动化、测试等几方面,既包括具体风格和原则的介绍,也包括示例和技巧说明,最后还介绍了如何通过自动化的工具和方法来实现一致的编程风格。

     

    四、《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指南

     

    作者: (加)Stoyan Stefanov

    内容简介:

    《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指南》全面地覆盖了javascript语言的oo特性,同时兼顾基础知识,对初学者来说,是难得的 javascript佳作。阅读本书不需要读者具备任何的javascript基础知识及项目经验,通过学习本书,读者将会在面试有关 javascript程序设计的职位时游刃有余。

     

    更多关于javascript的最新书籍》》》javascript教程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javascript入门书籍【推荐】
    下一篇:js经典教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