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多媒体技术/Illustrator及移动开发类图书

多媒体技术/Illustrator及移动开发类图书

《巧学活用多媒体处理》

  《巧学活用多媒体处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多媒体技术的相关知识,其中包含了多个多媒体制作软件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全书共介绍了5种常用的多媒体处理软件,包括视频制作软件windows movie maker和会声会影软件,多媒体转换软件tmpgenc xpress 4,音频处理软件cooleditpro,以及手机铃声制作软件goldwave。在介绍每种软件时都安排了应用实例,不仅让读者学习软件的使用,更让读者通过综合实例的练习,了解和掌握多媒体集成应用的方法与技巧,为读者提供了一种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巧学活用多媒体处理》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适合对多媒体处理感兴趣的初级读者阅读使用图书

《Illustrator CS6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

  illustrator cs6 是一款专业的矢量绘制、图形设计软件。它拥有先进的创意工具,可以让用户在任何媒体中快速、精准地制作出出色的矢量图形。cs6新版本采用了更加直观和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全新的图像追踪引擎等新特性,可以让用户熟悉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和轻松,提高工作效率。运用强大的性能系统所提供的各种形状、颜色、复杂的效果和丰富的排版,用户可以自由尝试各种创意,并传达您的创作理念。畅销书。
  《illustrator cs6中文版从入门到精通》内容内容浅显易懂,实例实用丰富,可操作性强。适合初级和中级读者阅读,也可以作为各类计算机美术设计人员的参考用书籍。

《Android应用开发案例精解》

  《android应用开发案例精解》是美国知名编程类系列教材中针对android系统下进行应用开发而编写的一本入门级教材,全书以“应用驱动的方法”为基础,详细讲解了17个完整的android应用的开发过程。这些应用经过精心挑选,从不同侧面展现了android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编程方法。这些功能包括音频、视频、动画、电话、蓝牙、语音识别、加速度计、gps、指北针、应用窗件、3d图形等, 它们都是从事android应用开发所必须熟知的基本技术。
  本书适合希望从事 android 应用开发的初学者, 也适合作为该领域中高级开发者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Matlab/数据库存储与管理及JAVA类图书
下一篇:《javascript权威指南》学习javascript必看经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