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新书】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及数码设计类图书

【新书】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及数码设计类图书

《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 2012中文版基础教程(第2版)》

  本书结合实例介绍AutoCAD应用知识,重点培养学生利用AutoCAD绘图的技能,提高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书共分11章,主要内容包括AutoCAD用户界面及基本操作,创建及设置图层,绘制二维图形对象,编辑图形,书写文字及标注尺寸,查询图形信息,图块及外部参照的应用,使用设计中心及工具选项板,输出图形,创建三维实体模型及AutoCAD证书考试练习题等。本书可作为高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相关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绘图”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及计算机爱好者的自学参考图书

《局域网组建与维护项目式教程(第2版)》

  《局域网组建与维护项目式教程(第2版)》采用项目式教学模式,围绕局域网的建设问题,以网络的规划、组建、维护为主线,以基本的实践应用为引导,对局域网的基本知识、硬件设备、综合布线、网络服务、internet接入、安全与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同时,以某大学校园网的具体建设项目贯穿全书,通过每个项目的项目实训说明局域网建设的具体实践。
  《局域网组建与维护项目式教程(第2版)》内容全面,实例丰富,图文并茂,浅显易懂,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适合作为高职学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局域网组建与维护”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技术参考书籍。

《Windows Server 2008网络操作系统项目教程(第2版)》

  本书以建网、管网的任务为出发点,以工程项目为载体,按照“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的教学改革思路,注重项目设计,大量使用网络拓扑图,由浅入深、系统全面地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安装、使用和各种网络功能的实现。畅销书。

《网页设计与制作(第2版)》

  本书按照项目教学法组织教学内容。全书由14个项目构成,主要内容包括在网页中插入文本、图像、媒体、超级链接、表单等网页元素及其属性设置,使用Photoshop CS3处理图像,使用Flash 8制作动画,运用表格、框架、Div+CSS等工具对网页进行布局,使用模板和库制作网页,使用行为完善网页功能,使用层和时间轴制作动画,在可视化环境下创建应用程序以及创建、管理和维护网站的基本知识。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 【新书】Protel/EDA/AUTODESK AutoCAD/Premiere Pro CS4
下一篇:【新书】数据库理论/ Rails/Ruby及统计软件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