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新书】工学/CAD/CAM/CAE及机械电子类图书

【新书】工学/CAD/CAM/CAE及机械电子类图书

《Pro/ENGINEER Wildfire 5.0模具设计实例教程》

  《pro/engineer wildfire 5.0模具设计实例教程》采用最为流行的pro/engineer wildfile 5.0版本为为基础,对模具的三维设计进行了详细讲解。书中引入了大量实例,这些实例均来自于企业现场产品,并对实例进行了精选,使其涉及的知识点覆盖了企业工程人员常用的方法与技巧,使学生能更好地与企业生产实现接轨。对于常用的工具按钮及对话框,书中还设有专项讲解。
  《pro/engineer wildfire 5.0模具设计实例教程》可作为大学本科、高职高专模具设计与制造类及数控加工类专业教材,亦可供社会上相关技术人员参考。

《电子CAD技能与实训——Protel 99 SE(第2版)》

  《电子cad技能与实训——protel 99 se(第2版)》是一本介绍eda工具软件之一的protel 99 se的基本功能与基本操作的技能培训教程。本书是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做了修改、调整、补充编写的,内容主要包括了protel 99 se的基础知识、电路原理图的绘制、原理图元件的创建、印制电路板的绘制、pcb元件封装的创建、电路仿真等。
  《电子cad技能与实训——protel 99 se(第2版)》采用任务驱动的项目教学编写模式,以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主导,将电子技术与protel 99 se有机地融为一体,以实训项目形式展开教学,每个实训项目力求理论与实践并举,尽可能通过实例让学生快速掌握电路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并在每个项目的最后都配以一定的技能训练来帮助学生巩固和方便练习。
  《电子cad技能与实训——protel 99 se(第2版)》可供高职院校电子信息类及相关专业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参考教材,还可以作为电子爱好者和从事电路产品设计人员的参考用书。

《电子产品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作》

  《电子产品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作》按照教育部最新的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要求,结合国家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成果,在与企业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编写。全书按照电子行业印制电路板设计与生产企业的工作流程及工艺规范,通过大量的元器件图片和详尽的设计资料,真实而系统地介绍单面插针印制电路板、双面插针印制电路板、双面贴片印制电路板的设计,内容涵盖热转印法、雕刻法、小型工业湿膜法及小型工业干膜法等印制电路板制作方法。本书以单片机学习仪的电源电路、小系统电路、简化板电路及完整板电路为主线来设置教学项目,采用protel dxp 2004软件进行设计,内容由浅入深,新颖实用,易于教学,同时安排有综合训练任务。
  《电子产品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相关专业电子cad设计或印制电路板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应用型本科、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电视大学、中职学校、培训班的教材,以及电子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python经典书籍推荐
下一篇:【新书】数码/设计及 ANSYS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