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ython经典书籍推荐

python经典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python书籍专区。为您推荐python经典书籍,学习python程序语言必读经典之作。以及关于python经典教材


 

一、《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

 

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经典教程的全新改版,10个项目引人入胜)(china-pub首发)

 

本书包 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

二、《Python学习手册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数10万Python爱好者的入门必读之作,经典连续畅销最新版)》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数10万Python爱好者的入门必读之作,经典连续畅销最新版)(china-pub首发)

 

本书是作者根据过去10年用于教学而广为人知的培训课程的材料编写而成的。除了有许多详实说明和每章小结之外,每章还包括一个头脑风暴:这是本书独特的一部分,配合以实用的练习题和复习题,让读者练习新学的技巧并测试自己的理解程度。

 

三、《Python入门经典:以解决计算问题为导向的Python编程实践》

 

Python入门经典:以解决计算问题为导向的Python编程实践

 

它不仅从计算机教学和计算机科学的角度讲解了初学者如何才能更有效地去学习python,而且特别强调用python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精心组织了大量来源于生活中不同领域的与数值计算和数据处理相关的案例。通过本书,读者不仅能系统掌握python编程相关的知识,而且还能掌握利用python处理各种与数据相关的问题。

 

四、《Python编程入门经典

 

Python编程入门经典

 

作者james payne从python语言最基本的概念入手,重点介绍了python 2.6和3.1这两个版本的实际应用。通过对一些现有的python程序进行深入分析,读者能够快速上手。《python编程入门经典》涵盖的主题从字符串、列表和字典一直到类、对象和模块。掌握这些内容后,读者将学会如何迅速而自信地创建健壮、可靠而又可重用的python应用程序。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硬件与维护/数据库及Matlab图书
下一篇:【新书】工学/CAD/CAM/CAE及机械电子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