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新书】硬件与维护/数据库及Matlab图书

【新书】硬件与维护/数据库及Matlab图书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以intel 8086/8088微处理器为基础,兼顾高性能80x86以及pentium系列微处理器的介绍,主要讲述微机原理、汇编语言和接口技术。全书共10章,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8086/8088结构与总线技术、8086/8088指令系统、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存储器组织、输儿输出技术、中断系统与定时/计数技术、串行通信及其接口电路、模拟接口技术以及高档微处理器简介。每章都有适量的例题与习题,帮助读者巩固和应用学到的知识。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可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与电子类专业的本专科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领域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Visual FoxPro 6.0程序设计教程(第4版)》

  《visual foxpro 6.0程序设计教程(第4版)》是四川省精品课程“数据库程序设计”的配套教材。全书共13章,深入浅出地介绍visual foxpro 6.0基础知识、基本操作和技能,以及数据库设计和开发的有关知识。本书融理论和实验为一体,用大量的实例使读者更快地熟悉visual foxpro的可视化编程环境,书中所有操作步骤都按实际操作界面逐步讲解,力求让读者对使用visual foxpro 6.0进行数据库软件开发有一个较完整的认识,掌握开发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思想和方法,具备数据库管理系统的设计、应用和开发能力。本书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包含电子课件、实验指导、习题解答、教学视频、课程教学网站和资源网站等。
  《visual foxpro 6.0程序设计教程(第4版)》可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教材,对从事数据库应用和开发的读者也有参考价值图书

《控制理论MATLAB教程(英文版)》

  《控制理论matlab教程(英文版)》系统讲述基于matlab的控制系统分析和设计方法。全书共7章。第1章总体介绍了matlab的基本命令;第2章介绍了matlab分析和设计控制系统的预备知识;第3章讨论了如何应用matlab获得动态系统的瞬态响应;第4章和第5章分别讲解了如何运用matlab进行根轨迹和频域方法的分析和设计;第6章讨论了如何通过matlab处理状态空间极点配置和观测器设计问题;第7章提供了控制系统设计中最优参数组的选取方法及二次型最优控制器的求解方法。畅销书。
  《控制理论matlab教程(英文版)》的主要读者为自动化专业的本科生、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和从事控制领域工作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数字图像处理/电工电子及电子学的应用
下一篇:python经典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